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9月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外语105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院党政办教务办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学院2019级249名本科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梁晓明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梁晓明副书记介绍了与会领导老师及典礼议程,并宣读了2019级班主任名单,与会学院领导为受聘的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随后,学院院长孙振范教授致辞,代表学院师生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特别是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勇于直面困难,大胆实践,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资源和平台,锻炼自己。

    教师代表常勇慧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发言,他提到学院为本科生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学习与科研实践平台,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大胆创新,为母校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老生代表耿大键同学分享了自己步入大学后的成长感悟,希望新生们能努力学习,积极锻炼,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新生代表魏文镝表示,会在大学生活中,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把握好学习机会,用磨练充实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

    最后,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顺利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