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观看“9.30国家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来源: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于30日上午10时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了致敬英烈,仰望崇高,砥砺前行,向为保卫祖国、解放人民、建设国家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于2019年9月30日上午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观看活动。学院领导、全体坐班人员、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10:00,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全体参会人员在肃穆的气氛中向先烈们默哀、鞠躬,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并深深地体会到:如今幸福安宁的生活是当初革命烈士们浴血奋战的结果,从民族独立到改革开放,从积贫积弱到世界一流,一批又一批的中华儿女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用生命托起了独立民主富强的新中国,用热血铸就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丰碑。

      学院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历史的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良好的精神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观看“9.30国家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