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实抓好,按照学院党委开展为广大师生谋幸福的工作部署,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任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孙振范、学院党委委员吴明书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育教学改革、本科生课程设置、课堂管理、课外实践教学和教师个人成长等方面积极发言,畅谈学院和个人发展上的困难和思路。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振范院长首先感谢各位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他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下大力气破解发展难题,努力营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理解学校和学院的困难,在现有条件下干好本职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任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