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度定安顶岗实习巡回检查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2019年顶岗实习工作日程的安排,为更好掌握学生们顶岗实习情况,加强顶岗实习管理,促进学校之间合作发展,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2019年11月27日,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孙伟副院长带队,驻点教师符英丽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马健老师、林海强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韦铭老师、美术学院王雨老师与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莫壮坚老师组成第二巡查小组,对安定顶岗实习生进行巡回听课指导及检查,巡查座谈定安实验中学等12所学校,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定安顶岗实习的43名学生。

    定安顶岗实习巡回检查分为二个小组同时进行,由孙伟副院长、符英丽老师、马健老师与莫壮坚老师组成第一小组对定安实验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巡回检查;由林海强老师、韦铭老师与王雨老师组成第二小组对定安新竹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巡回检查。

    巡查小组到达实习学校后,召开学校相关领导和顶岗实习学生的座谈会,了解实习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顶岗实习学校对我校顶岗实习生的满意程度。分别从班主任工作、教学活动、住宿就餐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实习学校的领导沟通。询问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教学活动,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听课评课指导。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度定安顶岗实习巡回检查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