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澄迈瑞溪中学、临高二中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促进与实习学校的合作发展。2019年12月2日,由我院党委书记杨钰带队,辜燕飞老师、乔晓冬老师、林海强老师一行走访了澄迈瑞溪中学和临高二中看望学院实习学生。

    上午10时许,杨书记一行达到澄迈瑞溪中学。对实习学生工作进展状况、工作表现、工作条件、宿舍环境及饮食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杨书记对指导老师在协助培养我们学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学院的感激之情,充分肯定了实习学校在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协助,并与瑞溪中学的4名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好好把握这次实习机遇,充分积累一线教学经验。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澄迈瑞溪中学、临高二中

    中午12时许,杨书记一行在临高二中王天镇副校长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备课上课场所与宿舍,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期间与王天镇副校长亲切交谈,杨书记对临高二中给我院实习生提供优质实习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亲密的合作关系。杨书记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做到尊师重教、谦虚上进,多与有经验的教师交流学习,提升自我。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澄迈瑞溪中学、临高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