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来源:
   12月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代表支部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详细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理论学习实效性有待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创新不足、党员队伍建设中重培养疏教育等具体问题,并认真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举措。之后,支部成员本着相互帮助、相互提高、促进团结的目的,从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党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每名同志都深受触动、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