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 举办2020级新生招新宣传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根据学院团委学生会实际工作发展需要,为院学生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9月23日晚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团委学生会2020级招新宣传大会。

   大会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学工办主任周宝民老师以及全体主席团成员。活动伊始,周宝民老师发表讲话,鼓励新生学生踊跃加入学生组织让在自己各方面能得到锻炼。随后团学各部门部长代表上台进行部门介绍,从部门特色、部门工作多个方面展现部门风采。最后,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做总结,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对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引导广大团学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委学生会招新旨在在学院学生组织更新交替的重要节点,充实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引导新生通过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充实学生大学生活,锻炼能力,对新生的个人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我院团委学生会 举办2020级新生招新宣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