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教师口语技能比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    来源:
    2020年9月26日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召开了“展精湛风采,育德艺英才”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教师口语技能比赛暨闭幕仪式。

    由我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辅导员王勇超老师、研究生秘书王丽思老师担任评委、到场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艺琳、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汪丹凤、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创新创业服务部部长。班主任比赛开始后,首先7名参赛选手利用多媒体等辅助手段对自己主题班会的设计方案进行了陈述说明,评委老师根据班会的设计和介绍情况进行提问。

    随后,开展教师口语技能比赛,4名参赛选手根据主题进行演讲,参赛选手声音洪亮、语言表达准确生动,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评价,给予了相关的建议。

    最后,举行颁奖典礼,到场的各位老师分别为板书技能比赛、CAI课件制作比赛、教案设计比赛、模拟课堂教学比赛、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教师口语比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教师口语技能比赛暨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