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海南大学田新龙教授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来源:
        10月15日上午930,我院邀请到了海南大学的田新龙教授在学院南楼三楼会议室305作学术报告,王崇太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王院长主持并介绍各汇报人员及参加论坛人员。田新龙教授报告的题目是:高稳定性氢燃料电池氧还原电催化剂田教授声情并茂地讲授了当前氢燃料电池的最新研究进展,给同学们讲述了氢燃料电池的特点。氢燃料电池在汽车领域具有综合能效高、环境友好、高可靠、启动迅速等特性,催化材料是氢燃料电池结构中的核心材料部件,是电池正常、高效的运行保障。随着当前环境污染压力的不断上升,社会对大规模使用清洁新能源的需求更加迫切,也因此对氢燃料电池催化材料的成本、催化活性、催化稳定性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会中师生们认真听报告,积极提出疑问,互相交流探讨,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王院长对此次报告与交流做出总结,并强调基础理论知识的重要性,研究生们要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才能更有助于科研实验。

我院特邀海南大学田新龙教授作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