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教资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    来源:
    为充分调动2018级学生复习备考教师资格证的积极性,助其提升复习效率,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昱老师,主讲人为已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刘婷、赵宇婷等几位2017级学生党员。

    会上,主讲人分科目板块介绍分享了教资考试的主要内容与个人的备考经验。对于笔试部分,他们主要就答题技巧和学习方法两方面,对每个科目、每种类型的题目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推荐了优质的网课资源。对于面试环节,则着重从面试礼仪和流程两方面做出了介绍,并列举了个人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临场应变方法。

    在答疑环节,参与本次讲座的2018级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主讲人均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最后,韦昱老师对活动进行了小结,勉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并祝愿大家都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教资备考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