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理想信念与爱校荣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为帮助2020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尽早确立学习目标;了解校史校情,引导学生爱校荣校,并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我院9月22日上午8:30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第一场,《理想信念与爱校荣校教育讲座。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杰老师主讲

       李杰老师通过与新生们畅谈理想引入主题,介绍了理想与信念的关系、如何将理想与实践有机结合;新生应该如何做好四年的大学生涯规划,并大致梳理了大学四同阶段的重点内容和规划为新生即将到来的大学四年的生活指引方向。接下来,李杰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与期盼。从中了解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怎样的理想信念、应该扮演的角色、应该怎样努力成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第二部分,李杰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校训、校徽等内容,观看学院宣传片,让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大转变和成果,引导新生爱校荣校观念。

       最后,全体2020级新生学唱海南师范大学校歌,讲座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结束。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理想信念与爱校荣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