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及校纪校规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2020年9月23日19:00,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宝民老师在曾宪云报告厅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学安全教育及校纪校规教育讲座。为了让每一位新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校安全稳定;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有序地度过大学四年美好时光。

       首先,周老师围绕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对新生开展教育引导。另外结合学生手册内容,让新生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从而更好的严格要求自己。安全教育知识是大学生不可缺少的部分。因此,把握好学生的安全教育,了解学校的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促进新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步入大学生活。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及校纪校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