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文明礼仪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
    为加强我院新生文明礼仪教育,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2020年10月13日下午,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文明礼仪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主讲。

    梁书记以努力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为主题,通过展示种种照片,介绍了在教学楼、宿舍及校园中现存的不文明现象,让同学直观的感受了身边这些不文明现象,希望同学们可以引以为戒。其次梁书记还介绍了校园文明行为准则以及常见的文明礼仪用语,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遵守文明行为准则,做一名有素养,有礼貌的大学生。

    最后梁晓明副书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生活中,讲文明、讲礼仪;学习中,勇进取、攀高峰;生活中,重合作、勇创新。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文明礼仪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