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周进行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实践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来源:
    为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起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2020年11月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专题讲座于化工楼305教室举行,学院教师孙天一博士、辅导员周宝民老师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孙老师以“光催化/吸附双功能除砷材料的设计与开发”为题,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授了当前对于除砷材料设计与开发的最新研究成果,重点强调了除砷工作的重要性。在交流互动环节,孙老师结合自己科学研究的方向和理论以及自己对待学术的态度, 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如何开展科研活动及就业等方面提出的疑惑。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在激发、引导学院学子勇于创新创业的基础上,也给富有科研梦想的同学指明道路,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创业实践周进行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实践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