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校友工作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2020-2021 学年度院徽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来源:
一、活动背景

    院徽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它代表着学院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学院的专业风采。化学与化工学院作为海南师范大学重要的独立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淀了悠久的发展历史,取得了瞩目的学术成就,培育了无数的栋梁之才。如今,为弘扬历史传统,传递文化精神,塑造化院形象,增强学院凝聚力,特设此院徽设计大赛。

二、活动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有助于增进校友与在校学子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历史和独特的院系文化的了解,有助于增强校友与在校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对于学院文化的建设与和谐氛围的营造也具有重要意义。

三、活动主题

    化学与化工学院“院徽”设计征集大赛——“化”你所想,绘你所“愿” 

四、 活动对象

    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毕业校友与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3日

六、评选流程

    1、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来稿进行评审,由评审小组初评设计方案,并选取优秀作品。

    2、将初选的设计图统一匿名发布到相关投票小程序上,发布通知积极鼓励校友与在校学生投票。

    3、公布投票结果。

七、作品要求

    1、院徽是学院视觉识别系统的核心,要集中体现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特点,图案要庄重典雅,造型别致,创意独特,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给人以深刻印象,易于识别,便于制作和使用。应征作品必须把“化学与化工学院”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英文表达“SCHOOL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有机融合到创作之中。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

    3、参赛者将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统一交到指定邮箱1115084961@qq.com,作品与邮件均以“姓名+作品名+班级”命名。(注:作品上交时须附两百字以内元素寓意说明。)

八、活动奖品

    优秀作品一经学院采纳将由学院进行奖励,奖品待定。

、特别申明

    1、被最终选定入围的院徽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化学与化工学院所有,化学与化工学院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2、每种设计方案,作者需附该作品设计理念与其内涵。

    3、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任何纠纷,其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请自留样稿,恕不退稿。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化学与化工学院所有。

 

附件一:评分细则及标准

附件二:参赛报名表

http://f.hainnu.edu.cn/2020/1223/20201223033606465.doc
http://f.hainnu.edu.cn/2020/1223/2020122303360624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