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来源:
    为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12月30日下午14:30,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副书记梁晓明、副院长王崇太和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钰书记首先致辞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对过去的工作,既要肯定成绩,也要反思不足,在今天的大会上,希望大家能够交流经验,共同进步。

    随后,每位班主任老师简要介绍了各班级的情况,对一年的工作做了小结并提出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例如如何激发学生对学业的热情,促进学生实际的行动力,怎样针对问题学生因材施教,如何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就业考研指导和思想引导等问题。也有老师提出了学生在住宿、活动参加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大家共同对这些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经验,提升工作技能。

    最后,梁晓明副书记对本年度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摸底、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安排。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暨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