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协调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月23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视频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振范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李红梅书记和林强校长的讲话精神。随后,他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做好学院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学校和居住地社区的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对每一位学生、每一位教职工的状态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系主任和教务办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线上课程的准备工作,制定学院线上教学应急预案,同时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证线上教学效果与质量。三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情况特殊,形势严峻,各位教职工要积极主动联系学校、企业,为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提供帮助。四是做好学生返校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各系部创新工作方式,做好预案,协调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总结,她强调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克服困难,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其他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