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未雨绸缪,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打赢开学第一仗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来源: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一方面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另一方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的号召,提前为线上教学做准备。经过学院的统筹安排,任课教师的精心准备,在2月24日圆满完成16门课程的线上教学任务。732位本科生和16位教师全部按时到位,线上教学如期进行,直播、录播、PPT视听、QQ和微信互动等教学方式灵活纷呈,达到预期效果,顺利打赢了开学教学第一仗。

    按照教学计划,本学期化学(师范类)、应用化学和制药工程3个本科专业共开设40门课程,为防控疫情,其中25门理论课程在开学1个月内拟实行线上教学。为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两度召开系主任、教务办、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加的教学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和部署,详细制订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和预案,从而保障了开学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未雨绸缪,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打赢开学第一仗

未雨绸缪,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打赢开学第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