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来源:
    4月16日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方案,部署相关工作,对所涉及的任务进行分解,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所涉及的工作细节进行详细讲解。

    学院院长就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对全体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化学专业作为学校首批参加专业认证的五个专业其中之一,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配合好各小组工作;二要通过认证过程促进专业建设,以产出为导向,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尽快落实认证工作方案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完成化学(师范类)专业的培养方案,按认证要求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尽快完成自评报的框架,根据认证要求制订后续专业建设方案,各工作小组要密切配合,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会上强调全体老师要团结一致,积极配合,稳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