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团联合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和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生刻苦向学、积极进取,6月16日下午,我院于化工楼10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联合举办。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周宝民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及将要发言的16级学生党员和团员的情况。随后,李亚玲等10位16级学生党员和团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就参加保研夏令营、专业课、英语和政治的笔试复习和面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经验介绍。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周宝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使命,担起时代重任,努力学习,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团联合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