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来源:
    2020年7月1日,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助区港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九九归一,我心向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共产党员在领誓人王勇超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立下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荣承诺。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过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奋战天涯--重温解放海南岛的传奇故事”,收获颇多。70年前的那个春天,十万将士强渡琼州海峡的革命壮举荡气回肠,海南孤岛奋战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典范浩气长存,革命先烈和老战士创造的光辉业绩和英勇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为后人竖起了一座永远的丰碑。值此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加快学习步伐,从“思”、“行”、“能”三方面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提升专业知识、技能和素质等综合能力。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勇立时代潮头、抢抓历史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