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来源:
    6 月 18 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以及《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开展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和李红梅书记关于学校《实施方案》的说明。学院副院长和副书记分别领学了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决议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撰写学习心得。同时强调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大潮中,激发工作热情,抢抓机遇,以高度的机遇感、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