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来源:
    6月2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在会上,学院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并指出这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充分梳理学院关于师范专业的各项工作,以认证为契机,提升师范教育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为顺利通过师范专业国家二级认证打好基础。同时,要全面启动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随后,学院教学副院长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出了详细部署。

    最后,学院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以及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以便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