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强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来源:
    7月8日上午,林强校长在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以、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学院院长从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区域安全及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列举了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其他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做了补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学院发言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林强校长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假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围绕各自工作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克服所面临的困难,增强信心,结合学院实际发展情况和学科特色,做好计划,稳步推进学院的发展。

 

林强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