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来源:
    7月1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从师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区域安全及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然后对近期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简单总结,指出了目前学院的就业率不容乐观、部分教职工参与不够等问题,并对暑假就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主动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对贫困生要重点帮扶,及时做好就业数据的收集和更新。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及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总结强调,就业工作不仅是最大的民生,更是重大政治责任。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要做好精准帮扶,攻克工作难点;要全员参与,积极承担责任。随后就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等提出要求。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