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来源: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统战委员孙振范指出,学院班子近年来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他从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服务地方和办学条件等方面作了情况通报。他认为,学院建设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在党建引领下,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了学院党外人士的心血和汗水。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下半年将着力完成师范专业认证、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等重点工作。在学校大统战格局下,如何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他提出必须树立三种意识,即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他希望党外人士以强烈的使命感,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光英、王崇太、何文英、付艳辉、王恩举、常勇慧、莫峥嵘等党外人士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对各位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并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和教书育人事业,有情怀有担当,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合力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