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来源:
        7月10日下午,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孙振范分析了疫情防控背景下就业工作的困难,肯定了就业工作开展的方向,对下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就业是国家稳定的大局,按照国家“六稳”、“六保”中稳就业、保就业的要求,将就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开展工作;二是充分认识就业是检验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合力推进就业工作;三是切实落实分类指导,尤其是加强对困难学生、无意向就业学生的帮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就业工作相关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杨钰指出,近年来学院就业工作不断进步,就业质量持续提升。对于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要全面把握就业工作新趋势新变化,要抓住难点、把握重点,扎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