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来源:
      9月4日上午我院在化工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全体19级教育硕士参赛,比赛邀请了华侨中学高级教师赵放老师以及我院的研究生导师为此次大赛的评委。比赛从备课课件、PPT课程内容设计、语言表达、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比赛时,采取抽签制确定比赛顺序。各位参赛选手按照要求讲解了自选的初高中化学课程内容,内容中涉及的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视频与化学实验相结合,彰显出了我院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课程设计能力。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王燕和洪文燕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院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水平,对以后学科的发展和学生技能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院举办第三届教育硕士专业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