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助脱贫,踊跃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    来源: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愿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得知我院对口帮扶贫困户陵水本号镇亚欠村郑昌余不幸身患肺结核疾病,病情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消息后。在学院的号召下,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脱贫奔康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截至9月5日,全院师生共捐款14481元,已全部交到郑昌余手中。目前郑昌余病情稳定,他十分感谢学院师生的帮助和支持,并表示自己会全力配合医生治疗早日战胜病魔,脱贫奔康。
      我院多年来一直心系对口帮扶贫困户,每年定期组织为贫困户捐款捐物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助力脱贫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