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强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    来源:
     9月8日上午,林强校长在党政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首先向林强校长汇报了本学期的开学情况,然后从十四五规划、本科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等进行了汇报。林强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肯定,了解了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详细交流。

    林强校长指出,化学与化工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教学体系改革方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多种才能,使学生全方位发展;在学科建设上要结合学科特点,重视成果的转化,使产学研相结合,稳步推进学院的发展。

    最后,林强校长强调,学院要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意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背景下,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根据学院的实际发展需要制定高质量高标准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林强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