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高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本院优秀生源报考学院硕士研究生,同时为本院学生提供更多考研信息资源,9月17日下午14:30我院于曾宪云报告厅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宣讲会。会上孙伟副院长对我院发展历史、学术科研、实验平台、导师队伍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今年考研形势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分析,并重点讲解了我院考研情况,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奖学金和各项资助的政策,鼓励毕业生明确目标、认真准备,积极报考本院研究生。随后2020级化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生李文杏和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生毛媛分享考研经验与复习建议,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准备考研复习。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坚定了我院同学对考研的信念,推动了我院同学对报考本院硕士研究生的意愿,为夯实我院应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做了较好的铺垫。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孙伟副院长介绍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2020级学术硕士研究生李文杏分享考研经验

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宣讲会

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毛媛分享备考与调剂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