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来源:
9月22日晚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四海“琼”聚,锦瑟“化”年研究生新生主题见面会。今年我院共招收47名研究生,包括27名学术硕士研究生(含5名国际留学生),9名专业硕士研究生,11名博士研究生。

学院研究生会李利娜主席首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并介绍了我院科研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本科就在我院就读的18级学硕班长吴阳洪同学以丰富的生活经验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来自湖北的新生王钢同学表示,经过艰难的调剂来到海师,在了解海师文化和榕树精神后,更坚定了自己勤奋钻研学术的决心,绝不辜负在化院的宝贵时光,三年后的自己会更加出色。此外研究生会还进行了纳新活动,新生老生积极介绍自己,并且进行了才艺表演。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使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够更快的了解学院情况,融入学院大家庭,为今后开展研究生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