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来源:
       9月21日上午,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由党委梁晓明副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宣读2020级新生班主任名单并为2020级新生班主任代表颁发了聘书。学院党委杨钰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提出殷切期望。教师代表熊文婧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勉励新同学学好专业知识,大胆创新,为母校争光。老生代表张议正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感悟;研究生新生代表毛媛、本科生新生代表张雨桐分别作为代表发言,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学习,不断磨练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最后学院院长孙振范教授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果,并勉励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大胆实践,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资源和平台,锻炼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校歌,新生开学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