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师范专业建设,按专业认证要求完善师范专业培养方案,9月26日上午,我院孙振范院长带队前往文昌中学,针对化学(师范类)专业培养方案开展调研活动,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我院杨钰书记、王崇太副院长、陈光英副院长、孙伟副院长、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本次调研活动除了文昌中学学校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外,还邀请了文昌实验高级中学、文昌华侨中学的领导和部分化学骨干教师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孙振范院长首先对此行的目的做了简要说明,王崇太副院长接着介绍了我院化学(师范类)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就培养方案修订的征求意见做了说明。座谈会上,文昌中学化学教研室主任、我院毕业生、正高级中学教师吴志军,化学骨干教师、我院毕业生何瑞琼,文昌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我院毕业生伍小飞,文昌华侨中学副校长、我院毕业生韩月畴等分别做了发言。双方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大学教材与中学教材内容衔接、大学师范生对中学教材的研究、信息化技术在中学教学中的应用、教育实习、学生心理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讨论,在院校帮扶、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化学与化工学院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化学与化工学院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化学与化工学院前往文昌中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