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系主任和副主任、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学习传达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秋冬季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举措。会上,她原原本本传达了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的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校传染病防控会议的三点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同志在会上的工作部署。杨钰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的全面部署,务必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缺位、行动不松懈,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接着,杨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专题领学。要求全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广泛宣传我省、我校和我院抗疫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讲好抗疫故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昱分享了心得体会。

\

 

\  \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李天略原原本本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学院党委要求,学习《条例》不能只限于宣传思想战线的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握和贯彻《条例》的精神,切实提升贯彻落实的实效性。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二是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肩负起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三是要有超前的意识,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