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10日,我院副书记梁晓明带领邓鹏飞、马健、王勇超等老师走访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慰问本学院2017级化学专业15名实习学生。【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

      梁晓明副书记等一行与琼山华侨中学初三年级委员、初三化学备课组组长等指导老师及15名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进展状况、工作表现、生活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会上,双方就指导老师提出的实习生通勤和考勤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梁副书记对学生们在实习和考研复习的时间矛盾问题上表示理解,但她要求实习生们尽力平衡,做好时间管理,考研复习不能松懈,实习工作更要认真对待。只有用心投入和经营才能收获更好的经验和成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

实习生们也表示,要努力做好实习工作,弘扬海师学子踏实上进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