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来源:
    10月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系主任和副主任、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讲话《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组织工作有关重要讲话《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作了深入学习交流。学院党委委员李天略、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颜慧琼现场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公开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做到用脑用心用情、学深学细学精、真信真懂真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