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课程思政”专题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来源:
    10月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课程思政”专题。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孙振范领学“课程思政”专题。他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课程思政有明确的指示,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真正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以教职工党支部为课程思政的“桥头堡”和“发力点”,以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建设,逐步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育人氛围。

    化学系主任何文英、应用化学系主任雷炳新和制药工程系主任付艳辉分享了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课程思政”专题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课程思政”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