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周进行时】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来源:
    11月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101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出席并讲话,学院各单位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孙伟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宣布实践周活动正式启动并致辞,她说,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党委关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精神,自2016年起,每学期都安排部署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以期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综合创新创业能力。学院本次实践周将举办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针对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实践周的各项安排;二要用好校、院资源,争取在实践周中学有所得;三要立足学院实际,把实践周办出学院特色;四要力争学以致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学院教务办冯文老师介绍了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方案,主要包括优秀教师的专题报告,知名企业的创业就业讲座,举办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和第十一届化学实验竞赛、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创新创业成果展等。

    本次实践周活动,将切实促进学院双创教育经验的交流融合,要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扩大影响,争取实现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新的突破。

 

【创新创业实践周进行时】】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

 

【创新创业实践周进行时】】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