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陵水中学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2020年11月12日,由我院孙伟副院长带队,朱林华老师、余章昕老师一行走访了陵水中学,看望慰问本学院2017级化学专业12名实习学生。

      孙伟副院长等一行与实习学校的张勇校长、指导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展座谈交流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对实习生表示鼓励和慰问。会上,双方就实习生反馈的网络、学习场地、周末食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孙伟副院长告知同学们要协调好实习和考研复习工作,做好时间管理,增强效率,取得实习圆满与考研成功的双丰收。

      张勇校长对学院实习生的评价很高:“对待工作积极负责,保持着很好的精神状态,都很努力”,并指导学生上课要充满情感、引导思维、设计活动、传播知识。孙伟副院长对陵水中学支持学院实习工作表示感谢。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陵水中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陵水中学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陵水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