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她原原本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主要精神。院长孙振范传达了1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院长孙振范,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伟,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述日,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郑彩娟分享了学习心得。

      杨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扎实实落实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推动我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