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课程思政”专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崇太领学“课程思政”专题。他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他分析了方案出台的历史背景,详细解读了方案中关于高校教师评价的相关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悟方案的内涵做好方案的具体落实。他指出各位老师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院教育特色,以本次师范专业认证为重要抓手,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应用化学系副主任朱林华、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孙元元分享了学习心得。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