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她指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既是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给予海南的使命和信任,也是海南发展面临的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各位老师要精学细读、反复研究、务求实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以建设海南自贸港为重要契机。抢抓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青年教师马健分享了学习心得。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