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作者:    来源:
我院举行2019级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2019级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我院于9月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专硕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孙振范院长和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专硕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上,孙伟院长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在防疫工作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实习过程中更要注意个人防护,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随时和学院、导师保持联系;二是快速融入实习环境,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调整好心态进入角色,正确处理师生关系,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实习学校的要求开展教学活动,尽快适应实习工作;三是做好实习记录和总结,争取多听课,多讲课,珍惜课堂教学锻炼机会,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及时上交实习记录和总结。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会,使学生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了解实习的相关要求,为推动本次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学生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准备,会后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口罩等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