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2021年定安县教育局顶岗实习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    来源:
   现定安县教育局急需50名学生到定安县各初级中学进行为期4个月的定岗支教。相关要求如下:
1.人数50名。
2.岗位:初级中学。语文4人、数学8人、英语5人、物理5人、化学4人、政治3人、历史4人、生物7人、地理10人。
3.招聘条件:在校本科四年级学生和在校研究生,身体健康,所学专业和报名岗位一致。
4.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3日。
5.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须有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 jy@hainnu.edu.cn 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学校+应聘岗位+电话”
6.薪资待遇
月薪:3450元/月
食宿:由所在学校免费提供教工宿舍;食堂费用自理。
7.其他:
      研究生学历的学生在顶岗支教结束后如有留在定安县工作的意愿,定安县可通过考核方式录用;本科生可通过参加定安县公开招聘的方式择优录用。
      对以上顶岗支教的学生,学校将统一派遣老师进行管理,并不定时派遣相关学科的老师到点进行辅导与帮助。 详情见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