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国高师第二十三届物理化学第十八届物理化学实验学术暨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
尊敬的各位老师:

      受全国高师物理化学教学中心组的委托,全国高师第二十三届物理化学、第十八届物理化学实验学术暨教学研讨会拟定于2021年7月2-4日在海口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物理化学(含物理化学实验)一流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

      会议将邀请国内物理化学课程教学领域的教学名师讲授物理化学课程中的难点与重点、物理化学基本原理与学科前沿内容。会议诚邀贵单位代表参加,交流物理化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的经验、研讨物理化学年轻教师的培养与课程思政内容和物理化学实验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本次会议接受参会报名并征集会议论文。

    一、征文范围

          物理化学青年教师的培养

          物理化学教学内容的与时俱进

          创新人才培养

          物理化学课程思政”

          “一流物理化学课程”建设

          物理化学课程内容改革与创新

          物理化学的“产学研”

          物理化学实验的运行机制和教学模式

          物理化学实验教学内容的改进和创新

          物理化学实验的开发

          物理化学综合实验的设计

          物理化学及其相关研究论文

    二、会议论文集将以电子版本的形式汇总,不出纸质文本。

        经作者同意,选择部分符合《海南师范大学学报》规范要求、专家评审通过的论文在《海南师范大学学报》择期发表。论文具体要求参照《海南师范大学学报》投稿指南(http://210.37.0.104/ch/first_menu.aspx?parent_id=20160121072558841),论文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三、请有意向参加会议的老师,在5月1日前把第一轮通知回执发回会议邮箱,其他未尽事宜,请见第二轮通知。

    四、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炳新老师,吴恒老师

          电话:18608987639(雷老师);13624316512(吴老师)

          材料接收电子邮件:gswh2318@163.com(冯老师,18876088586)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政编码: 571158

    全国高师物理化学教学中心组          

    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师范大学)

    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                

    2021年4月8日                     

附件:第一轮会议回执http://f.hainnu.edu.cn/2021/0420/2021042004384910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