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审查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来源: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2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推荐2022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要求,依《2018级在籍在校学生人数及推免生计划数统计表》,我院现有2018级普本人数248人,推免生计划数为4人。

      按学院计划数1:2比例报送,我院此次报送推免生8人。其中化学专业推免生4人;应用化学专业推免生2人;制药工程专业推免生2人。化学专业总成绩前二名、应用化学专业总成绩第一名、制药工程专业总成绩第一名为正式名单,其余四人为候补名单。现予以公示。

 

http://f.hainnu.edu.cn/2021/0914/202109140215153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