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25日16:30,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化工楼302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在活跃气氛的“音乐传球”与分组游戏结束后,两个支部党员们间的生疏感渐渐散去,6支队伍也随之成型。随后的小组竞赛中,“红歌达人”、“你比我猜”、“胜者为王”、“交头接耳”4个游戏高潮迭起,党员们听红歌猜歌名,记典故传信息,各小组通力协作,各显神通,现场不时响起愉快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

        本次的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学党史、忆初心、强信念”,在寓教于乐中让党史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丰富党员们党史知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虽然活动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脚步将永不停歇,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化学与化工学院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