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组织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来源: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干部和教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严明纪律规矩,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带队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和教职工近50人参加了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学院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思想之魂、前车之鉴等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近年来海南省在工程、医疗、教育、资源开发等领域领导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典型案例,展现了海南省从严治党的重要成果,彰显了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给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