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来源:
    为落实《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印发<海南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积极开展调研活动。4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在党员之家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调研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广泛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之后,杨钰表示,教师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对学院发展履职尽责的主人翁精神。她对教师代表关心学院发展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记录,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及时处理和向上级部门提交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老师与学院增进双向理解,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健康、安全、高质量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党史见行动--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座谈会